不鏽鋼杯/碗/餐盒

DETAIL商品介紹
型號:06-BT1100    品名:LINOX雙層密封餐盒 
材質:304不銹鋼     容量: 40OZ      產地:台灣
國際條碼4711552451641

型號:06-BT800     品名:LINOX雙層密封餐盒 

材質:304不銹鋼     容量: 28OZ      產地:台灣
國際條碼4711552451658

商品特色:
  • 密封快扣。
  • 盒蓋矽膠墊圈防止湯汁外漏。
  • 矽膠墊圈清洗容易。
  • 採用日本無毒矽膠,並通過SGS檢驗合格。

使用前請先閱讀使用說明
使用方法:
  1. 使用前,請先用布沾取少量醋擦拭,並以洗潔劑清洗,以洗淨毛細孔裡的髒污。
  2. 使用完後,碗底若出現發黃或五彩斑紋或白色斑紋,實屬正常現象,因食物油脂殘留毛細孔或自來水中的礦物質殘留所致,可用醋擦拭或浸泡清洗後即會消失,其現象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。
 注意事項:
  1. 勿使用瓦斯爐或直火加熱,容易造成食物燒焦及本體變形。
  2. 請勿使用含研磨劑之清潔劑或金屬及粗糙的刷子清洗,以免造成不鏽鋼表面刮傷。
  3. 便當盒加熱時,矽膠墊圈不必拆掉。
  4. 請使用電鍋或蒸籠及一般可蒸熱之鍋具來加熱。
  5. 矽膠墊圈經過拆卸洗滌後,因彈性疲乏,會稍微變得比較長,仍可塞進便當蓋中。
  6. 矽膠墊圈會自然吸附食物色素,若墊圈使用後呈現微黃色乃自然現象,此為食物殘留的顏色,敬請安心使用。
矽膠墊圈配件:墊圈2已停產